岚门永存

岚门永存!!!加入岚门,拥抱美好生活。

火影乙女:关于我有爹妈Buff

  又来开新坑了,因为思路不稳定。所以可能只更一张,暂时加入到火影乙女集合里。

  

  你是个暗位,对了!时候线是宇智波天国的时间。名字叫修,姓的话,在文中会解释。

  你是火影大人身边的暗位,代号修罗。一

  

直勤勤恳恳的跟在火影大人身边当苦力当工具人当背景版天天吃狗粮

  

  

  但其实,你身上有个buff,那就是不管谁看到你,准确的说是你的脸,这种事情是什么时候有的呢?好像是大概…九岁的时候就这样。

  

  

  九岁的时候,你被别国的忍者抓到,因为他刚抓到你时没有看你的脸。

  

  

  

  之后他躲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一看到你的脸就,一转原本阴森的脸。瞬间变得和蔼可亲。并且对你说“我的女儿啊!爸爸终于找到你了。”当时你就有些懵以及疑惑,因为吧,你大概是在三岁的时候,父母去世了,因为出任务。

  

  

  

  [那个,我私设一下。作者我呀,特别喜欢千手和宇智波混血。所以呀,女主也是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混血。]

  

  

  当时你还为此开了二勾玉,[如果开三勾玉的话,就有点儿逆天。你的父母对你不算太好。因为当时,你没有木盾。]

  

  

  但是这个别国的忍者自称是你的父亲。于是你便小心翼翼的反问他。“

  

  

  你真的是我的父亲吗?”

  

  

  “女儿啊,你怎么能连父亲都不认识了呢?你忘了吗?我之前一直带着你玩的,因为一个不小心将你弄丢了。”

  

  

  他真情实意的说着,还声情并茂。但是呢就在你想问他更多时,木叶的忍者来了。

  

  

  他们极快的将那位忍者击杀,之后走到了你的身前。当时呢你并没有将那个男人,称呼你为女儿的事情放在心上。

  

  

  

  因为你觉得那个男人将你当做是他的女儿,可能是因为你与他的女儿有些像吧。

  

  

  但是…你总觉得哪里很不太对…比如,这几位木叶忍者,看你的眼光。怎么形容呢?

  

  

  

  像是慈父看待女儿。慈祥,温和,又像是担心你受到惊吓。

  

  


  “喂女…你…没事吧?”这是一位男子的声音。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是很想叫我女儿的吧)你在心中有些无奈的暗想。

  

  

  

  [因为当时你是低着头的,你并没有注意到。那位忍者,其实还很年轻哟。让我想一下我要写谁?]

  


这时呢在你面前撑过来了一只手,你也没有娇情。拉着那只手就站了起来。

  

  

  

  抬头的时候你才注意到,拉你的那个男人,有着一头金发和蓝色的眼睛。

  

  

  

  他的身边那还有三位木叶忍者,看起来应该是他的学生。

  

  

  

  

  一个白毛带着面罩以及眼罩,一个黑毛,还有一半儿连被面罩遮住。

  

  

  

  还有一个棕色头发看起来很温柔的大姐姐,脸上画着几道奇怪的紫色花纹。

  

  


  之后呢你认识到,这个金毛的忍者叫波风水门,白毛的叫旗木卡卡西,黑毛的叫宇智波带土。棕色头发的大姐姐叫野原琳。

  

  

  

  (宇智波吗?是同族呢。)你在心中暗想。“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你也是木叶村的吗?”

  

  

  

  [再给女主一个私设。女主现在已经是下忍了。女主也是一个天才哦。]

  

  

  

  问你话的人是那个看着温柔的大姐姐琳,果然也很温柔呢。“

  

  

  

  是的,我是木叶的下忍”你说着便急忙掏出户额。

  

  

  

  [之前不是说你被别国的忍者拐走了吗?那之前那个忍者他是仔细看你的脸,才触发了buff。而他们还没有仔细看你的脸,你的脸上也是有一些泥土的。因为当时你还小,buff没有那么明显。太明显就不好玩了不是吗?等他们把你带到木叶村,你见到斑他们以后,这个buff的威力就会加大。]

  

  

  

  他们见到你掏出户额时有一点微微的惊讶,毕竟你这么小就已经成为了忍者。

  

  

  

  [他们惊讶是因为,毕竟宇智波天国的背景是世界和平没有战争嘛,所以一些人根本就不急于成为忍者。]

  

  


  “对了,你身上有些伤,让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琳温柔的对你说。

  

  

  

  你也同意了,于是她便帮你清理了伤口。顺便帮你洗了一下脸。

  

  

  

  接着你的buff便触发了。

  

  

  

  “你是我的女儿!”

  

  

  “囡囡!”

  

  

  “小修!”

  

  

  “女儿!”

  

  

  四道声音同时响起。

  

  

  

  “!!!”你震惊。但还没等



  

  你震惊完,他们四个就拥住你。将你圈在怀中。

  

  

  

  “女儿是爸爸不好。你回来好不好?不要生爸爸的气了。”这个是水门说的。

  

  

  

  “水门老师,你在说什么啊?囡囡明明是我的女儿!”带土反驳。

  

  

  

  “够了,带土!小修是我的女儿!小修,你回到妈妈身边好不好?”说这话的是琳,

  

  

  

  “够了,小修是我的女儿才对。”这句话是卡卡西冷淡的说的。

  

  

  

  “放屁!囡囡,明明是我的女儿。”带土反驳,

  

  

  

  “那个…我有自己的父母的,我之前都不认识你们呐,你们应该不是我的父母。”你趁着没人说话时默默的开口。

  

  

  

  “什么?小修,你还在怨妈妈吗?对不起,妈妈当时不应该说你的。不应该强迫你学医疗忍术的。”琳悲伤的说。“…”

  


  抱歉,作者我没灵感了。我写的那个语直播四件套都没人看。赞好少。悲伤,先不写了,到这儿吧,1800多字了。

  

评论(11)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